赌书泼茶

淡坑人连夜爬回来吐嘈长安三万里

  首先表明一下,我,墨痕斋四十二任兰台,白吹,李杜人。

长三这个电影吧,你说它不尊重历史,它有些细节还可以,你说它尊重历史吧,黄鹤楼上挂的牌匾是简体字。而且整部电影都是直呼其名,不知道古人叫名是不尊重要叫字的吗?为了剧情改编一下历史不是不可以,但是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关乎剧情发展的问题吧就是不用心啊……我也没仔细考据就吐嘈几个明显的点。

 有一说一,这就一动画,两个多小时要表现出来这么多内容,对历史有一定改编可以理解。历史剧都不要求拿着史记拍呢,但是人物内核错了,我接受不了。

主角的人设我真的会哭,你高达夫什么正经人啊看李白去酒坊就觉得荒唐?旗亭画壁的故事知道吗?我子美老婆就是一工具人是吧,小子美那么可爱结果只出场一会儿()还围观高李贴贴?这合适吗?

李太白的人设更是无语,白哥又不是什么真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男,更不是何不食肉糜的傻子,他是谪仙,他在人间!!!他也写过很多关于民生的诗,他也写我志在删述,他也写豺狼尽冠缨,电影里高适的书童吼他让他看看现在的长安吧的时候我真的要气炸了,沉醉于长安繁华的是后世的我们不是李白,不要把他当成看不见苍生苦楚的仙人谢谢。

有一说一创作这种作品的能不能学学墨魂文案组啊!!!

带小朋友去看的可以无视,画面很美,也有不少诗句和历史人物,史同女不用冲,高李我嗑不了一点()

评论(3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